二狗

只愿他们平安喜乐

For 0904


其实没想写情书的 看到我的鸟姐写了 是不是大过年的怎么都该矫情一把

本来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没有多大的意义 0904普通的日子 我该交暑假作业了拖不下去了老师要找我麻烦了 或者算算下一个假还要多久 十一还要很久ㅋㅋㅋ

喜欢上你们 是在喜欢上你之后我说实话

因为你长得好看呀

你喜欢笑 有的时候咋咋呼呼的 还有的时候会很害羞 在我知道你是最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你是忙内来着 你有些贴心的动作 时常撒娇的样子 很难有人不动心吧

我一直在票圈说我这辈子要攒人品 希望下辈子能长得像你一样的好看 然而我妈说攒不够的 我也这么觉得 下辈子有你一半好看就好了

喜欢你可能要了解你的那段时间 爱上你可能就是那些点滴积累到的最后一瞬间

你是哥哥却是个爱哭鬼 你平日里跟弟弟们一点都没有哥哥的架子 有的时候还会跟弟弟撒娇 你在里兜不在的那段时候超有大哥的架势 你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心里装很多有的没的 你对着coco的柔软 你对着队友的贴心

很多很多啊数不过来

真的超感谢0904这一天 我们的LApride来到这个世上 真的很谢谢你在每一天都让我们看到更好的你

比这一秒更漂亮更sexy更让人喜欢的团团就在下一秒

身为老妈子还是这个还是不能算情书

恩恩啊 每天都要多吃点 多长点肉你看你瘦成什么样了

恩恩啊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不可以生病 要照顾好自己

恩恩啊不要去健身房 你现在这样就很好

恩恩啊你就是最好的知不知道

恩恩啊你在阿妈心里永远只有十八岁知不知道

恩恩啊生日快乐啊

陌上花开迟迟归 如玉君子莫相离

愿平安喜乐

0904HappyMarkTuanDay

评论
热度 ( 9 )

© 二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