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

只愿他们平安喜乐

〔范宜JaeMark〕林学长教你如何谈恋爱

AKA. 我怕我室友莫不是个傻子吧

 

*迟到的老段生日快乐

 

*for 我的包

 

 

不负责声明

他们过得是他们的生活这是属于我的平行世界

 

 

 

>>>匿名投稿<<<

 

 

 

向日葵186:哈哈哈我还是停不下来,额我要投稿!

 

向日葵186:额是我的两个哥哥的故事,我等下直接给你看聊天记录。我哥哥喜欢我一个大学学长很久了……还有他们俩也是大学同学,还有他们就是室友,还是对床。

 

蹦狗吐槽君:记得打码哦!

 

向日葵186:当然了我知道的。

 

向日葵186:额……就是我大学和高中的学长和我一起打篮球的,就叫他林学长吧。他很早就跟我说过了他喜欢我哥,我也很赞成他追。说实话这两个人都帅的天怒人怨的,这种的最好内部消化了,免得祸害人间。但是吧,我学长他不知道我哥也喜欢他……

 

蹦狗吐槽君:你没有告诉你学长?

 

向日葵186:所以才会有我来投稿嘛!就是我学长就从一开始跟我哥相处的就很奇怪,然后每次想对我哥make moves的时候,都会跟我商量,然后我笑到抽搐……然后我哥会跟我吐槽这个人怎么会这样,然后感叹为什么自己会喜欢这种人。

 

向日葵186:名字就叫……emmmm……林学长教你如何谈恋爱。

 

蹦狗吐槽君:get√

 

 

 

 

 

向日葵186:这是一开始他才看到我哥的时候,问他要电话就超搞笑。

 

[图片]/[学长]

 

kyg:学长,你票圈的照片,你旁边的那个男生和你是同班的么?

 

ljb:嗯,还是对床。

 

kyg:那是我哥……

 

ljb:???

 

kyg:亲哥。

 

ljb:你哥……性格是不是不太好啊?

 

kyg:别被他吓到,他这人就这样的。不太会笑,但是他人很好的。

 

ljb:额……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kyg:学长你要干嘛?/笑cry/笑cry/笑cry

 

kyg:我哥的确性别男爱好男,你要追他?

 

ljb:你说有可能么?

 

kyg:你要不试试看?

 

kyg:我哥的性向家里人早就知道,所以你能追到手,没有人会阻止你的。

 

ljb:那个……那你能不能把你哥电话给我一下?

 

kyg:你自己问。

 

[图片]/[学长]

 

 

 

向日葵186:我哥喜欢他已经一年多了,这个时候。他晚上找我来吐槽。

 

[图片]/[LA哥]

 

dye:今天发生了件很奇怪的事。

 

dye:你是不是跟你学长说了什么?

 

kyg:怎么了?

 

dye:他突然问我苹果手机好不好用……奇了怪了,他自己手机就是苹果的。然后问我平时玩什么手机游戏,我说我不怎么玩,他就突然跟我说开心消消乐很好玩,然后说加个微信好友什么的……

 

kyg:然后你加了么?

 

dye:加了啊……

 

kyg:你真的跟他玩开心消消乐?

 

dye:……挺好玩的啊。

 

kyg:/笑到不能自已

 

[图片]/[LA哥]

 

 

 

向日葵186:我就特别好奇为什么要说开心消消乐,就不能说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联系……然后他先来找我了。

 

[图片]/[学长]

 

ljb:你哥微信怎么没写手机号啊?

 

kyg:你就不能直接要他手机号么?

 

ljb:不会很奇怪么?

 

kyg:……

 

[图片]/[学长]

 

 

 

[图片]/[LA哥]

 

kyg:哥,他其实是想要你电话……

 

dye:我电话?

 

kyg:他就是想以后都是室友了,留个电话方便点。

 

dye:……我电话就在我的桌子上啊,特地留给寝室的室友的,联系我方便点嘛。

 

kyg:/笑cry/笑cry/笑cry

 

[图片]/[LA哥]

 

 

 

 

 

向日葵186:我跟你讲之后更搞笑……我学长真的想很毫不留痕迹的追我哥,然后每次都会来找我说,然后我哥来找我吐槽,我就默默看笑话。

 

蹦狗吐槽君:你这样真的好么?

 

向日葵186:这个我学长的截图就算了,商量的时候还说了点别的事。就是我不是一直和我学长打篮球么?我学长是想叫我哥给他加油去的,然后就变成强制性移动储物柜。

 

[图片]/[LA哥]

 

dye:你今天不是叫我去看你们打篮球么?你人去哪了?

 

kyg:啊……我忘了我今天还有课,就没去。

 

dye:[马赛克]林在范[马赛克]这个人到底什么情况啊?

 

kyg:怎么了?他今天没打好么?

 

dye: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往我手里塞,水也就算了。他还把毛巾,他用过的毛巾硬拉在我的脖子上。这人怎么回事啊?

 

[图片]/[LA哥]

 

向日葵186:我学长估计是电视剧看多了,觉得这样很浪漫……但是我哥真的有很严重的洁癖,然后他没有当场把毛巾扔地上,绝对是证明爱得深的了已经。

 

向日葵186:笑到打滚。

 

 

 

学长:场外有个人一直看着你,为你拿东西。Feel so great!

 

向日葵186:这是我学长当天的票圈,这两人真的快笑死我了。

 

 

 

向日葵186:自从那以后,我哥就把他给我学长的备注改成了我对床的傻子。

 

向日葵186: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啊大概……我哥特晚了给我发个消息,把我笑清醒了。

 

[图片]/[我对床的傻子]

 

我对床的傻子:明天下午有课么?

 

dye:我看看哦。

 

dye:下午第一节,然后就没有了。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我对床的傻子:看电影么?

 

我对床的傻子:超凡蜘蛛侠。我有一张多的票子,去看么?

 

dye:行啊,西大楼大教室。你来找我,一起过去好了。票多少钱啊,我转给你。

 

我对床的傻子:不用了。

 

dye:这怎么行?

 

我对床的傻子:没事,这票我捡的。

 

dye:……

 

[图片]/[我对床的傻子]

 

 

 

向日葵186:找什么借口不好???我真的是被我学长蠢到怀疑人生。还要我给他打圆场,还好我暴风反应。

 

 

 

[图片]/[LA哥]

 

dye:[图片]

 

dye:他……是不是没吃药啊?

 

kyg:啊……我正好买了四张,他捡了两张走,是挑了两张的意思。

 

[图片]/[LA哥]

 

 

 

向日葵186:后来跟我学长串通在买票的时候,他们两边的票都没有了,我就买了隔着走廊的后面一排。然后看电影的时候,我学长想牵我哥的手我估计。然后好不容易偷偷摸摸的摸到我哥的手,我哥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我猜是问他怎么了。

 

向日葵186:我们看的是什么?超凡蜘蛛侠啊!!!工作人员发3D眼镜都一双一双发的。我学长怂的,当时就特淡定的,他手略过我哥的手,拿起我哥的可乐喝了一口再放回去了。

 

向日葵186:我在后面一排憋笑憋到内伤。

 

蹦狗吐槽君:你哥就没发现你学长在追他么?

 

向日葵186:不是我说什么哦……这事落你身上你看得出来?

 

蹦狗吐槽君:/摊手

 

 

 

 

 

向日葵186:我学长干的蠢事真的太多了kkk。

 

向日葵186:最后说一下,我学长表白的场景吧。这个我就直接说吧……

 

向日葵186:我哥喜欢一个南韩的团,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他们有一首歌很适合告白,然后我学长也把体育馆布置成那个样子。

 

向日葵186:就是真的很温馨,很像正经表白的样子。

 

向日葵186:那天是七夕,两个人也认识一年多了,按我学长的时间算的。

 

向日葵186:我学长牛B的,把七月七过的像七月半我也真的是服了他了。

 

向日葵186:那天我记得我哥作为外交部的,为南韩来的交换生举办的派对弄到很晚。因为还在暑假的时候,寝室就他们俩回去了。我哥一回寝室,看我学长还没回去就问他今晚还回不回去,要不要留门。

 

向日葵186:我哥的原话“我开的是台灯,有点暗。就看一个人影‘哐’的一声打开门,那个人穿着那种玩偶服,走廊的灯惨白惨白的。”我哥估计是被吓懵了,半夜一点半啊,我哥本来就胆子小。

 

向日葵186:然后,我学长出声了,说去一个地方。我哥就一路被他带着跑,我哥那个时候估计是真的吓傻了。

 

向日葵186:然后一路走到体育馆,里面灯也没开。就外面的月光幽幽的,我哥说就看到一个白色的布搁那飘。身边的带他去那的学长也突然就不见了,我哥这家伙吓的啊。

 

向日葵186:然后,我学长那个时候去点蜡烛了。我哥看的到东西就更怕了,就是冲着他,中间一条道,两边两排的蜡烛,一个穿着玩偶服的站在那个白布的后面。他说,要多像灵堂有多像灵堂。

 

向日葵186:然后我学长开始翻着那个固定在架子上的告白本子,我哥吓得没听到啥。可能是当时是真的妖吧,就一阵妖风把两排蜡烛都吹灭了。两个人本来就都胆不大,我哥吓得好不容易摸索到体育馆的灯,一打开把我学长吓了一跳。

 

向日葵186:我哥说,最后我学长哆哆嗦嗦的把告白说完的。大有不在一起就哭给他看,大家在体育馆双双殉情算了的架势。

 

蹦狗吐槽君:那你哥答应了么?

 

向日葵186:这能不答应啊?当然答应了,然后拉着我学长一路狂奔回宿舍。

 

向日葵186:真的我要是遇到我学长这样的,抱拳拱手,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求求你让我自己瞎几把过吧,求你。

 

蹦狗吐槽君:/笑cry/笑cry/笑cry

 

蹦狗吐槽君:get√

 

 

 

>>>匿名投稿<<<

 

 

 

评论394

 

用户:Def 赞777

 

kyg是你吧?你给我等着!

 

[图片]/[自拍]

 

      Mark:kkk我还真没看过,原来你是这么追的我啊……

 

      共106条回复>>>






——


看得出来我是失了智吧


包你等我(尔康手

评论 ( 38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狗 | Powered by LOFTER